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可可丽液态婴儿爽身粉怎么样 好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液态婴儿爽身粉你用过吗?普通的爽身粉不易保存,而且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容易滋生细菌,对宝宝的健康也是不利的。为此,宝贝可可丽特研制了液态婴儿爽身粉,不仅卫生,而且安全好用。那么宝贝可可丽液态婴儿爽身粉究竟怎么样呢?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宝贝可可丽液态婴儿爽身粉怎么样 好用吗

1、纯天然,香味好闻。

一直给宝宝用这款液体爽身粉,淡淡的香味,纯天然成分,很好用!还会回购。

2、味道好闻,液体的更好用。

朋友介绍说这个牌子液体爽身粉好,抱着尝试的心情买了,果然没让我失望,个人觉得味道淡淡的很清新很好闻,挤出来像乳液,涂在身体上很好推,而且很快就变干爽了,不会向粉装的弄得满床都是粉,非常好,会继续关注,希望可以多做点活动。

宝贝可可丽液态婴儿爽身粉怎么样 好用吗

3、味道清香,很好用。

味道很清香,我很喜欢,涂抹也很均匀,第一次用这种乳液的爽生粉,很新奇,也觉得很好玩,客服番茄服务态度不错。

很多宝妈反应宝贝可可丽液态婴儿爽身粉味道清新好闻,而且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宝宝不会出现过敏等不适症状。喜欢的妈妈赶紧下手吧!

宝贝可可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