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添益生元葡萄糖关注宝宝健康 宝宝在什么时候添加葡萄糖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9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很小的是时候,各大器官发育尚不完善。对于他们来说糖、蛋白质以及脂肪是他们健康发育与成长的关键。糖类作为供应体内热量的主要来源,加上他们发育尚不完善,很难保证体内糖分的需求。我们葡萄糖是一种单糖,进入人体之后,可以直接被吸收利用,吸收代谢都非常的快。所以,葡萄糖是补充宝宝体内糖分的最佳选择。

每添益生元葡萄糖关注宝宝健康  宝宝在什么时候添加葡萄糖好

每添葡萄糖系列中,我们能够找到益生元葡萄糖。在保证宝宝吸收之余,还可以有效的调理宝宝消化道。不过,有些妈妈要问:这个葡萄糖要怎么给宝宝食用呢?

每添益生元葡萄糖关注宝宝健康  宝宝在什么时候添加葡萄糖好

我们可以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葡萄糖,一来可以激起宝宝的食欲,二来又可以在宝宝消化食物之前就补充体力。如果说糖分可以补充体能你,为什么不直接给宝宝食用蔗糖?米粉、奶粉中添加蔗糖容易导致蛀牙,又会加重宝宝肾脏负担,而添加葡萄糖既增加甜味,又可防止蛀牙;既不易上火。

每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