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祥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19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扭扭车现在受到很多小孩子的喜爱,它不仅能给孩子带来更多的欢乐,还能锻炼孩子的身体,是非常实用的童车产品。那么五祥儿童扭扭车好不好呢?质量怎么样呢?

五祥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五祥这款儿童扭扭车采用全蓬式遮阳棚,孩子骑上它就不用担心被太阳晒伤。360度的包围式安全护栏,防止孩子从车上摔下来,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超大的圆弧型人性化靠背,适合孩子脊柱的发育规律,包裹性更强,骑行更舒适。

五祥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五祥儿童扭扭车采用一级PP塑料材质制成,安全环保,健康无毒,能耐高低温,使用寿命更长久。童车经过国家多项检测,更好的保障了童车的安全性。健康的产品让妈妈更放心!

五祥儿童扭扭车好不好 质量怎么样呢

五祥儿童扭扭车带有灯光和音乐设计,让孩子在骑行的过程中体验不一样的欢乐,给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的乐趣。喜欢的妈妈们可以到五祥官网购买哦!

五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