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极小企鹅小馒头:孩子的好食品 妈妈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长牙之后,家长朋友可以购买一些比较可以磨牙的小零食,供他们补充能量的同时也可以磨牙。不过零食的选择,我们也需要慎重的选择,有些添加防腐剂等危害身体健康物质的零食,小孩子可是不能够吃的哦。我们南极小企鹅小馒头,安全、绿色、多种口味可供你来选择。

南极小企鹅是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品牌。主要产品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不过我们南极小企鹅小馒头综合水果味小馒头以及原味小馒头颇受大家的喜爱。宝妈们可以根据孩子的口味进行选择,同时也可以购买适合孩子吃的辅食系列。

南极小企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