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吗 有质量认证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国家要求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必须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未通过认证的产品均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这些不合格产品将会被召回改造或销毁。因此在给宝宝选购汽车安全座椅时一定要认准国家3C质量认证。那么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好吗?有质量认证吗?

关于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大家是可以放心购买的,其通过了国家强制的3C质量认证。产品安全有保障,让消费者购买更安心。巧儿宜安全座椅由明星辣妈小S强力推荐,其每一台座椅都经过上百次撞击测试,以科学的方法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品质、精度与结构的完整性,以安心的科技保证宝宝的安全。

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提供精准防护,有效的保护孩子的头部及颈椎,五点式安全带设计,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同时又给孩子足够的活动空间,安全又实用。其采用纤维透气阻燃面料,柔软舒适,减少肌肤摩擦,能够有效阻止热量聚集而导致宝宝出汗,提高乘坐舒适性。

巧儿宜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用料环保健康,做工细致安全,质量有保障,品质有证明,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巧儿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