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理人 > 正文
斯琴塔娜:母婴市场正处于多品牌竞争状态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3:35来源于:CBME
分享:

深圳澳娜化妆品有限公司(歆宝婴儿)总经理 斯琴塔娜

企业现状及品牌理念介绍

我们一直提倡坚持“纯净与简单,安全与自然,有效与健康”的品牌理念。2016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不是特别理想。

当下国内母婴行业现状评价

市场处于多品牌竞争状态,品牌起伏较大。过去的二十年是中国出口的黄金时期,但接下来中国将积累5亿的中产阶级,他们对商品的需求将非常大,所以我认为未来的20年中国将是进口商品的黄金时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母婴品牌商必须要改变产品同质化现象,做出各品牌特色,高品质,建立合理价格体系,高标准生产体系,有责任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品牌,才能有自己一席之地。

为了促进母婴行业更好发展,您认为,品牌商、零售商、代理商各需要做哪些努力?

应该注意品牌的选择,应该和消费者建立良好的互动,与消费者产生粘性,国内现在的消费者大都是90后,有钱任性,但是喜欢尊贵时尚的购物体验,我认为我们应该从产品的设计、品质、时尚,媒体互动宣传,粉丝参与,营造个性化购物环境的体验等紧密合作。

从这次展会上,您看到国内母婴行业呈现出哪些趋势?

产品新概念不断涌现,产品细分化进程加快。

2017年,公司发展规划介绍

2017年,我们将会有十周年庆典,感恩客户及品牌专卖店的渠建,拉动与消费者的体验活动,同时建立新的渠道模式。代言人将再赴新西兰了解工厂,拍摄品牌宣传片等。

CBM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