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阿迈蒂尼2016秋季新款童装系列上新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4: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后,我们就开始慢慢的向秋季靠拢。在这个时候,各大童装品牌纷纷上新,以便供宝妈宝爸为孩子们选购秋季新衣。每一季都会有不一样的时尚元素,但是每一季都能够看到经典元素重新登录。在2016秋季风尚中,我们阿迈蒂尼童装又将会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怎么的时尚新风尚?

走进我们阿迈蒂尼官方网站或者是天猫旗舰店,你就能够发现我们阿迈蒂尼童装新款系列。在天猫旗舰店上,秋装上新,限时6.5折抢购,多买多优惠。如果正想入手童装的家长,可以走进我们阿迈蒂尼旗舰店筛选。

无论是夹克外套,还是针织打底亦或是牛仔裤与群众,都可以让你家中的小王子、小公主在这个秋季绅士范、公主范十足。孩子的衣品直接折射出家长衣品所在,所以家长朋友在为孩子准备秋季新衣的时候,可要仔细的衡量时尚款哦。

阿迈蒂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