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奶粉自成都婴童展满载而归 现场签约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12日,第六届成都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英博携旗下产品高调参展,丰富的产品卖点,出彩的形象宣传,专业的客户服务,高昂的团队士气,不仅让有意向的客户直接进馆洽谈,而且还吸引大量路过的客户驻足观看并入馆了解。在为期三天的展会现场,英博展位始终门庭若市,一度成为婴孕童食品展区的焦点。

奶粉新政落地后,中国将有 3/4的奶粉品牌面临被清洗的危机,很多客户亟待找到一款品质有保证、品牌能保留的好奶粉。英博精选自黄金奶源带黑龙江铁力,选用优质诺福克奶羊,使用GMP生产标准,以湿法工艺制作奶粉,采用全冷链保鲜技术,质量检测实现“从牧场到餐桌”全程可追溯体系……这些在许多乳企看来是他们当下为迎合新政存活必做的关键之处,英博奶粉早早就做过了,而且做得比新政里面要求的还要多,还要完善。更为重要的是英博参展系列已获国家认可,全部将保留下来。

此次展会最大的亮点在于老带新。经过几年的沉淀,英博的产品品质、营销策略、推广服务赢得不少老客户的认可,老客户主动帮助介绍新客户,集腋成裘、聚沙成塔,英博大家庭成员越聚越多!

展会期间,英博凭借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促成一个又一个意向客户,不少客户现场主动签约并支付订货诚意金,决心与英博携手共搭财富列车。

英博将一直坚持品质优先、健康第一的原则,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高品质把控标准,助力国产奶粉信心建设。

英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