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优美特奶瓶怎么样 优美特奶瓶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成长,宝宝也要学着离开奶瓶,拿起杯子喝水。但是,在宝宝断掉奶瓶用水杯喝水则是需要一个过渡期,在这个过渡期的时候是要使用学饮杯来训练宝宝自身的抓握能力以及喝水能力。

优美特ppsu企鹅学饮杯选用优质的PPSU材质来制作奶瓶,其优质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在同类型产品中无疑是拥有霸主地位。优美特还配上医用硅胶制作的奶嘴,无论是从个体还是整体来看,都对宝宝的健康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的影响。

优美特参考了企鹅的形象设计出这款ppsu企鹅学饮杯,略带弧度的瓶身以及手柄都能够减少宝宝喝水时出现的呛水情况。而且,吸管处的防尘盖设计能够保持吸管的干净,避免脏东西进入宝宝的嘴巴里,引起宝宝不适的情况。

优美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