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米力——来自欧盟的婴幼儿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0日 14: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玛米力奶粉”的优势

100%欧盟原装进口,荷兰优质奶源,纯净安全

独特的地理经纬度,天然的生态牧场,造就了玛米力奶粉纯净安全的奶源

国际标准制造,多重检测,荣获多项国际认证

管理体制和生产流程都严格遵循欧盟ISO、GMP、HACCP的标准,所有产品均通过欧盟及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检测,确保产品的质量与安全!

优良的科学化配方,全面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脑部发育因子:核苷酸,亚油酸+亚麻酸,DHA+AA,牛磺酸,叶酸

肠道活力因子:膳食纤维(低聚果糖),乳糖配方,乳清蛋白+酪蛋白,烟酸

体格强健因子:钙、铁、锌、硒等多种矿物质,维生素A,D3,B1,B2,B6,B12,C等多种维生素。

科学化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四大优护因子

促进体格健康成长,提高记忆力,保持良好食欲、维生素、矿物质、促进新陈代谢,全面促进营养吸收。

玛米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