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便携式奶粉盒哪个牌子好 哈牛妈奶粉盒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0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每次外出都需要准备好适当的奶液,避免宝宝饿了没有东西吃。但是,冷奶给宝宝喝的话又会造成宝宝不适,所以准备好一个保温奶瓶以及便携式奶粉盒不仅能够保证奶液的热度,还能够避免奶液中营养的流失。

哈牛妈便携式三层奶粉盒在每一层上都设计有螺牙,配以螺牙防尘顶盖,妈妈外出携带不会出现泄漏的情况。而且三层的设计可以进行任意组合搭配,满足爸爸妈妈外出携带的不同需求。隔层内盖的搭配,可以满足妈妈装不同食物的要求,避免串味的同时,让每样食物都能够干净卫生。

哈牛妈便携式三层奶粉盒整体的密封性不错,奶粉不易出现受潮的情况。此外其美观的外形以及小巧的体积都满足妈妈视觉以及便携性的需求。哈牛妈还添加了独立的侧开口,让妈妈冲泡奶粉十分便利,做到方便又卫生。

哈牛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