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迷你品童装:迷你品童装品牌诚邀你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1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想必已经有很多经销商走进了这个大家庭。作为市场经销商来说,想要靠自己的力量谋取一片天,还是有些难。但是,你选择一个品牌企业进行加盟之后,就不一样了。现在,迷你品童装品牌诚邀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啦。

迷你品童装:迷你品童装品牌诚邀你加盟

迷你品在国内省份已经拥有了30多个代理商,700多家销售网点,年销售额高达3.3亿,终端门店遍布国内大中型城市。与此同时,迷你品童装产品还远销国外,尤其在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设有专柜以及专卖店。

迷你品童装:迷你品童装品牌诚邀你加盟

迷你品通过多年童装经+特效加盟+直营模式连(锁化、信息化、会员制度)融为一体,如果你加盟到迷你品童装品牌,还可以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项支持与优惠。现在就赶紧的留言吧!!!

迷你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