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7岁左右的孩子穿什么牌子 爱心果童装品牌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0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立秋之后,我们还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高温,才能够迎来“秋高气爽”的天气。不过现在秋装已经开始慢慢上市热销,也有很多家长朋友趁着周末或者下班时间走进商场为孩子购买早秋新装。爱心果童装品牌现今新装上市,静候宝妈们的选购。

正处于成长期的孩子,每一季都需要换装。快速成长,上一年的衣服早就不合身了。再加上时尚元素也在不停的变化,所以家长朋友还是在每一季中都需要为孩子购买新款。7岁左右的孩子,我们选择爱心果童装品牌就可以满足他们在秋季的着装需求了。

7岁左右的孩子穿什么牌子  爱心果童装品牌如何

这种休闲装,也可以让女孩子穿出街头潮流范。不过这种搭配不怎么太适合7岁左右的女孩,12岁左右会更加的适合。纯色或者是拼接条纹,都是比较经典的时尚元素,无论是在什么季节,都不会过时。

7岁左右的孩子穿什么牌子  爱心果童装品牌如何 7岁左右的孩子穿什么牌子  爱心果童装品牌如何

T恤+小西装+小脚裤+休闲鞋,亦或衬衫+小脚裤+休闲鞋,再或者T恤+牛仔裤+休闲鞋,怎么穿都是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绅士范以及慢慢的休闲运动范。阳光小男孩,穿出这种格调,更讨人喜欢。

爱心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