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森葳儿童帐篷品牌 华森葳帐篷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小小的游戏帐篷就能让孩子乐不思蜀,你准备好了吗?小孩子都希望有一座自己的梦幻城堡,喜欢钻进衣柜或者比较狭小的空间,这样会让孩子更有安全感和自我保护意识。给孩子准备一顶帐篷,就像一座游戏城堡,让孩子的童年更加精彩。那么华森葳儿童品牌帐篷价格贵吗?

华森葳儿童帐篷品牌 华森葳帐篷价格贵吗

这款蘑菇型的小屋帐篷是不是很有个性呢?可爱立体的小花设计,逼真的蘑菇形象,给孩子一个可爱的蘑菇森林城堡。其优质的材料经过多项国际检测,安全环保,健康不含有害物质,让孩子放心玩耍。

华森葳儿童帐篷品牌 华森葳帐篷价格贵吗

想要体验外太空飞行的感觉吗?这款方便组合的火箭小屋,适合3个小孩子同时玩耍,给孩子提供私密的活动空间,增加生活互动的趣味。精彩童年就选它啦!

华森葳儿童帐篷品牌 华森葳帐篷价格贵吗

我要成为伟大的消防员!这款消防车帐篷游戏屋让孩子当一回伟大的消防员。别出心裁的设计,独特的游戏风格,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妈妈们还等什么呢?

目前,华森葳天猫官网这几款帐篷游戏屋售价为1272元人民币,价格合理,质量有保障,喜欢就送孩子一顶吧!

华森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