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纳乐美奶粉怎么样 纳乐美金装配方奶粉备受家长喜爱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掌握在家长的手中,如果选择的奶粉并不是很好,各种营养元素更不上,有可能就会造成孩子发育不良,长不高。纳乐美金装配方奶粉,1-3段,可以陪着宝宝一点点的健康成长。有些家长不放心,不知道纳乐美奶粉怎么样。今天,婴童品牌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纳乐美奶粉。

纳乐美奶粉怎么样  纳乐美金装配方奶粉备受家长喜爱

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们奶粉随着市场的需求,生产出十分接近母乳的奶粉系列。OPO结构油脂,可以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让宝宝更健康。我们都是知道母乳是孩子最好的食物,但并不是每一位妈妈的奶水都足够。奶水不足的宝妈们,就要选择奶粉代替母乳,保证孩子的需求,

纳乐美奶粉怎么样  纳乐美金装配方奶粉备受家长喜爱

母乳中含有脂肪酸植物油以OPO结构存在,而母乳中结构油脂主要以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脂(OPO)的形式存在,此OPOOPO结构亲和人体,特有的二位棕榈酸结构能有效减低钙皂的产生,软化便便,预防便秘,更能有效增加婴幼儿对营养以及钙的吸收,更加接近母乳,更适合宝宝。

纳乐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