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孕美高腰托腹裤 伴孕妈妈度过完美孕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紧随着时代的步伐,如今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不少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还需要挺着个大肚子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看着孕肚日益隆起,很多孕妈妈会对穿什么裤子产生质疑。孕妇的托腹裤就是专门针对孕妈妈怀孕时而设计的工作休闲裤,能有效的帮助孕妈妈承托腹部的重量,保护孕妇的腹部,预防并减轻孕妈妈腰酸背痛的隐患。但是,目前市面上的孕妇托腹裤品种繁多,质量不一,那什么牌子的托腹裤好呢?那种合适?

喜孕美高腰托腹裤  伴孕妈妈度过完美孕期

喜孕美高腰托腹裤纯棉的面料柔软舒适,避免传统内裤的紧绷、松垮之类的不适,有效的包裹日渐隆起的腹部,而且里料光滑柔软,舒适、透气更亲肤,不易过敏。根据人体设计学,立体的设计,顺应腹部的形状,轻薄透气,弹性良好,产品轻盈舒适,每个生产环节都是按照绿色环保的要求。橡筋的设计跟普通的不一样,腹部抗皱纹设计有效的增大腹部空间。喜孕美高腰孕妇托腹裤弹力相当好,同时能帮助孕妈妈把宝宝的一部分重量转移到腰部,使孕妈妈穿起来感觉轻松,没有紧迫。

喜孕美高腰托腹裤以简约时尚的风格展示,以柔软舒适的面料打造,时尚与安全同时兼备,穿着时尚优雅大方。

喜孕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