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美国家长是怎样教育孩子的 准爸爸妈妈们可以借鉴借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2日 13:53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养育孩子是件伤脑筋的差事,特别是对于初为人父母的家长而言,每个孩子又都不尽相同,所以有时候父母们真想扯光头发,还不知该怎么办。特别是当孩子犯错误的时候,父母更加不知道怎么处理?适当的惩罚是爱的表现,下面随小编看看美国家长怎样处罚孩子的。

美国家长怎样处罚孩子?给孩子解释的机会,找出错误的原因

美国父母很少因为孩子的错误而情绪失控,他们通常会先用一些轻松的言语化解尴尬的气氛,如孩子把花瓶打碎了,父母会用玩笑地口吻说:“亲爱的,你想将花瓶里的花种在外面吗?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将它们取出来。”这时孩子会卸下心理包袱,告诉父母自己是因为什么将花瓶打碎的。接下来,父母会根据孩子的解释,告诉孩子正确的做法,并让孩子用新方法尝试一次。

美国家长怎样处罚孩子?让孩子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当孩子犯错时,美国父母通常不会追究孩子的错误,而是让孩子想办法弥补自己的过失。例如,孩子将墨水撒在桌子上,父母会让孩子把桌子清理干净,然后夸赞孩子:“擦得很干净!”也许有的父母不理解:“为什么孩子犯了错,还要称赞?”

美国父母认为,称赞是一把万能钥匙,它不仅能增强孩子的自信,而且能够纠正孩子的错误,并让孩子学会承担。这时,称赞的对象并不是犯了错的孩子,是孩子改正错误的行为。

美国家长怎样处罚孩子?如果孩子总犯错,应采取必要的措施

如果孩子总是犯同样的错误,这时美国父母就会采取一些必要的措施。当孩子三番五次将爸爸的工具丢在院子不管时,爸爸就会给他出一道选择题:“要么用完后放回原处,要么就不要用,你自己决定。”

若孩子还是不吸取教训,爸爸就会将工具箱上锁,并明确告诉孩子这么做的原因:“我要确定所有的工具都在一起。”如果孩子很想用,爸爸会让他自己想办法,绝不会因为一时心软而解除对孩子的这种惩罚。

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犯错,家长应对孩子多一些包容、理解,让错误成为他们成长的经历。当孩子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主动向父母承认时,父母就不需要再将精力集中在孩子所犯的错误之上,而是让孩子找到改正错误的方法,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