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14: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年8月19日上午,由韩国尚州市市长李廷白先生带队,市议员SUNG JAE BUN女士、韩国水协中央会、韩国尚州农技中心农村支援课、韩国尚州市流通营销课等政府代表团11人,韩国韩味来食品株式会社董事长申度憬先生及上海办事处总经理李哲先生到访孕婴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双方就未来的项目合作、资源共享、技术对接等展开了深度的沟通,并签署了业务协定。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增进了解

领导和嘉宾到场后,双方就像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很快聊起了“家常”。会议就在这样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

首先由阿拉小优联合创始人、上海优幼母婴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萌惠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茂银先生致辞。李总重点介绍了阿拉小优和童萌惠的全国布局、供应链整合、资源共享的战略和方向,并诚意邀请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到我们的门店参观、指导。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阿拉小优和童萌惠是具有全球供应链整合能力的专业的母婴产品与服务平台,努力做到“有能力直接影响消费者、支持通路和供应商、代理品牌与自有品牌结合、供应链整合为主、自有生产为辅、有形产品与无形服务结合、O2O、生意与文化结合、单个系统协调运作的有机结合体。”与会的领导和嘉宾对阿拉小优和童萌惠雄厚的实力和迅猛的发展感到惊讶和佩服,并表达了希望加强深度合作的信心。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韩国尚州市市长李廷白先生向与会的各位介绍了尚州的情况,对阿拉小优和童萌惠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未来能够在各个领域加强合作与交流,并邀请阿拉小优和童萌惠的股东和领导们到韩国交流、考察,共同挖掘潜在的资源和市场,把双方的优势资源发扬光大、造福百姓!

韩国尚州市以洛东江为中心,农耕文化发达,是韩国环保农业中心城市。盛产大米、葡萄、柿子、牛、鸡等农产品,实行以现场为中心的开放行政,建设名品农业、富人农村、实现高品位的教育文化。尚州市被指定为国际慢城,咸昌的绸子、利安的陶瓷器村、恭俭的恭俭池保存了尚州的固有文化和自然环境。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项目签约

韩国尚州市政府、孕婴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韩味来食品株式会社就扩大尚州市农水产食品对华出口的合作,以及童萌惠与韩味来公司在重点项目的合作,三方签署了“业务协定”,旨在加强对华出口的新品交流和企业间的交流,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并能让消费者满意、价格低廉、质量稳定的好产品。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特产推介

韩国嘉宾还带来了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健康食品,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尚州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物产。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互赠礼物

中国和韩国都是礼仪之邦,两国人民互通有无、交往久远。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双方领导互赠礼物,表达了亲切友好、真诚信赖的纯厚友谊。

深度交流

正式的仪式后,双方代表展开了深度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了解。

李廷白市长还当场指示各相关部门对此次交流的项目给予重点扶持,提供必要的资金、政策支持,加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快速启动双方实质性合作项目。

李茂银董事长表示:两国历史源远流长、一衣带水,在文化和理念上互相认同,我们非常欣赏韩国人民的认真、务实的态度。阿拉小优和童萌惠有信心将韩国产的优质产品铺向全国、打开市场、创造品牌和业绩的双丰收!

阿拉小优十周年 中韩合作谱新篇

相互道别

临别时,韩国领导和嘉宾们表示,此次访问的成果让他们非常兴奋,他们期待着与阿拉小优和童萌惠的第一个项目快速落地和产出,届时希望可以再次来到中国,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不会很久的,”李总坚定地说,“阿拉小优和童萌惠一定会给大家很多意外的惊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