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塞诺堡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免费换新啦 赶紧行动起来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您知道吗?在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及时宝宝安全座椅表面没有损伤,也需要及时更换。因为安全座椅内部构件可能变形或者出现裂痕,抗震材料变形、减震带断裂、安全带卡扣失灵、接口松动等情况一旦出现,如果不及时更换,安全隐患是非常大的。塞诺堡宝宝汽车安全座椅现在免费换新啦!家长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塞诺堡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免费换新啦 赶紧行动起来吧

此次免费换新活动是塞诺堡全球市场策略,各国均有类似服务。只要您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塞诺堡宝宝安全座椅,我们都会提供相应的换新方案,诚心为您服务。

塞诺堡宝宝安全座椅正规销售渠道有天猫innobebe旗舰店,通过正规授权的网店、线下门店、代理商和经销商。

塞诺堡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免费换新啦 赶紧行动起来吧

更换座椅流程:

1、有正规渠道购买的相关发票或其他购买凭证(限中国大陆地区正规渠道);

2、在事故发生一个月内电话联系innobebe塞诺堡进行备案,超过一个月的,根据事故实际情况而定;

3、将警方“事故报告”(事故事实描述一栏务必清晰)和“事故汽座”拍照发给innobebe塞诺堡客服人员;

4、innobebe塞诺堡会根据相关资料联系当事人,提出处理方案;

5、“事故座椅”会替换成“同型号全新座椅”,不收取任何产品费用。

塞诺堡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免费换新啦 赶紧行动起来吧

此次活动,塞诺堡只为了每一位宝宝的安全,用真诚的售后服务来打动消费者的心。除了同型号的座椅可以免费换新之外,婴儿提篮也可以折价换购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有需要的家长赶紧联系塞诺堡客服吧!

塞诺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