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坦图奶粉众筹融资在杭州启动 一路坦图,一起高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2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在前不久已经接收到坦图奶粉发出的众筹融资邀请,想必你今天已经在杭州与坦图奶粉的家人们一起深入的了解这个中筹融资项目。我们坦图奶粉在8月12日向众人发出一下通知:

坦图奶粉众筹融资在杭州启动   一路坦图,一起高歌

尊敬的客户、亲爱的家人、朋友们:

这个是群发的重要通知,公司自去年与澳洲公司战略合作运营坦图奶粉以来,发展尤为迅速。坦图奶粉市场接受度高,回头率高,成为奶粉业后起之秀。为了更快拓展全国市场,一下年度实现3-5倍增长,经董事会商议决定,推出中筹融资计划。

中国奶粉市场规模约900亿,潜力无限。我们预期3-5年内达到年销售量2-3亿。

如果你有闲钱,可以考虑投资。这是个优质的长期的投资项目。

特别欢迎我们的客户,我们给予额外的10%赠送。

未来5年预期收益50%-300%,其中部分为现金分红,其他为股权增值。我们承诺,新注入资金享有4%分红优先权。

为什么选择中筹融资:

高歌母婴公司,从注册开始,就把公司规划成大众的公司:要有千百万个顾客;有千百名员工;有千万个股东;有千万个朋友。

我们认为:一个人的声音是单薄的,只有千百万个人的声音才能唱响时代的高歌;一个人的心跳是微弱的,只有千百万人的心跳才能成为时代的脉搏!

并且告知我们在8月22日,也就是今天在杭州举行投资说明会。不知道今天的你,是否已经到了现场呢?

坦图光辉·思慕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