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家 > 正文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宝洁未来究竟要怎么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2日 16:35来源于:CBO
分享:

2016年8月18日,“2016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会议”在上海召开,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也献出了其行业首秀——作了题为《宝洁:发力供给侧改革》的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宝洁未来究竟要怎么发展

大家好,我是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很荣幸受邀参加中国化妆品百强连锁会议。我21岁加入宝洁,被派往7个国家工作,管理不同的业务板块。我曾在中国工作,现又回到中国工作。可以说,中国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国家,这里有璀璨的文化、了不起的人才以及各种不同的创新等。

首先我简单介绍一下宝洁,宝洁创立于1837年,是全球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拥有179年的历史。宝洁的足迹遍布北美区、欧洲区、拉美区、大中华区、亚太区、印度、中东以及非洲地区等,在全球拥有70余家分公司,180个国家均有销售。此外,宝洁拥有65个品牌,分属10大品类,每天为全球50亿人服务。

宝洁的宗旨是为现在和未来的世世代代提供优质超值的品牌产品和服务,在全世界更多的地方,更全面的亲近和美化更多消费者的生活。作为回报,我们将会获得领先的市场销售地位、不断增长的利润和价值,从而令我们的员工、股东以及我们生活和工作所处的社会共同繁荣。宝洁品牌和宝洁人是公司成功的基石,宝洁人在致力于美化世界各地消费者生活的同时实现着自身的价值。宝洁人价值观体现在领导才能、主人翁精神、诚实正直、积极求胜、信任等。

宝洁大中华区副董事长柯兴华:宝洁未来究竟要怎么发展

宝洁自1988年进入中国后,如今已经28年,今天正好是宝洁中国28周岁生日。截至目前,宝洁在中国地区拥有1个总部办公室、1所创新中心、9间现代化工厂、8家分销中心、7000多名员工。宝洁中国立足于中国,发展于中国,在中国发展坚持四条原则:跟随中国消费者所想、发展中国消费者所爱、发展本土人才服务中国消费者、支持社会及经济发展。过去十年间,中国经济发展迅速,零售业以及互联网也经历长足的发展。更为重要的是,中国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宝洁一直在努力研究消费者。

回到供给侧改革主题。供给侧改革是中国“十三五”规划中的重要提纲,重点是提高供给的质量以及效益,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供给侧改革的理念与宝洁的理念十分契合。宝洁每天都在了解中国十四亿消费者。消费者就是老板,宝洁会投入大量的时间与他们互动,了解他们的习惯,不断研究及完善他们的认知。宝洁全力支持供给侧改革。供给侧改革一切将以消费者为核心,而这也是一个系统工程。

中国消费者也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消费者,我们将不断了解中国消费者的真正需求,伴随中国与中国的消费者共同成长。对宝洁而言,了解中国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创新、助力市场增长、打造品牌四个方面将是宝洁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宝洁供给侧改革的方向。

宝洁也在助力渠道,我们不断调研,与大学、行业专家等一起研究消费者心理,研究了让购物变得高效、提升品类整体客流、购物篮、购买率的15条法则。以口腔品牌Oral-B为例,宝洁运用购物心理学规划店内陈列,比如将“连带理论“用于相关性陈列货架,提升整体购物篮金额。运用这些法则,品类整体销售提升30.7%。

总而言之,研究消费者,提供服务,提高业务量是一项系统工程。宝洁在不断发展,与中国共同成长。

CBO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