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世家孕妇装:轻松享受孕期 从“衣”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2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这个时候的女人是最伟大的,也是最幸福的。但是这十个月的皇后也不是那么容易当的,随着月份的递增,首先需要改变的就是穿衣,下面妈咪世家带你走进新的视角。

妈咪世家孕妇装:轻松享受孕期     从“衣”开始

妈咪世家是东莞市众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主要经营孕妇服饰及孕妇用品,妈咪世家品牌香港,巴黎,韩国等异国最新潮流的时尚,掌握国内外最新潮流时装设计资讯。当然除了时尚潮流,我们还要注重孕妈妈健康,舒适。

妈咪世家孕妇装:轻松享受孕期     从“衣”开始

妈咪世家采用精选纯棉面料,肌理清新,着色强,易洗,不褪色,孕妈妈穿起来更加显得舒适优雅;而且棉来自天然的面料具有较好的吸湿性和保温性,易洗易干,孕妈妈穿着也保暖亲肤。经典的圆领设计,地域风情的图案,没有铆钉,没有善良的水钻,却透着一股自然的质朴,尽显孕妈妈的可爱与清新;腰部巧妙可拆卸的系带,灵活设计,方便孕期变化作调节,也增加衣服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时尚大方。

妈咪世家不同版型不同选择,款式新颖时尚,感兴趣的孕妈妈可以进入妈咪世家进行参考选购。

妈咪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