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滋美特调理滋养系列:孕期皮肤很重 孕肌调理要适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2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的,因为散发的母性的光辉,但同时一些皮肤问题令爱美的孕妈妈苦恼不已。爱美孕妈妈们,你们在哪?今天婴童品牌网的小编推荐一款雅滋美特孕产期专用护肤品,让雅滋美特给你们解决怀孕之后给皮肤带来的一系列的烦忧吧!

怀孕期间孕妈妈的皮肤容易出现皮肤干燥,敏感红血丝;毛孔粗大,黑头、长痘;暗黄粗糙,孕斑横行;干燥细纹,皮肤松弛。因为怀孕后,孕妇新陈代谢旺盛,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睡眠不足等情况,肌肤也会迅速老化,孕期的肌肤需要更多的滋养和呵护,普通护肤品远远无法满足孕产期肌肤的需求。

雅滋美特调理滋养系列三件套致力孕期护肤9年,对抗皮肤松弛多效滋养,可以舒缓肌肤,滋养紧致,对抗皮肤松弛。孕肌调理要适时,雅滋美特调理滋养系列三件套深层温和净肤、清除污垢,深层补水保湿,软化肌肤,保持水嫩滋润,缩小毛孔,改善暗黄粗糙,令肌肤焕发健康光彩。孕妈妈们说好,才是真的好,千万妈咪的选择,有意向孕妈妈们赶快紧来选购吧!

雅滋美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