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六一儿童脚踏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童车市场上各种各样功能的童车层出不穷,儿童电动车、扭扭车、儿童脚踏车等等。对于孩子来说,童车的趣味性是很重要的,但同时也要起到锻炼孩子身体的作用。选择儿童脚踏车就很不错。那么儿童脚踏车哪个牌子比较好呢?金六一儿童脚踏车,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金六一儿童脚踏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这款脚踏车采用可爱的卡通企鹅作为脚踏车的龙头,萌萌哒的造型,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它。脚踏车采用上海宝钢材质,承载量可达35千克到40千克,更好的保护孩子的安全。耐磨防滑的脚踏板,避免孩子在骑行的过程中受伤。独特的遮阳设计,更好的呵护孩子的健康。

金六一儿童脚踏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这款金六一脚踏车造型经典美观,其采用内置转向,免去繁琐的安装工序,集美观与实用为一体,超大的挡泥板结合可收放的前置脚踏,前行收起,休息放下,安全方便又实用。

金六一儿童脚踏车 让孩子的童年更精彩

这款脚踏车实用食品级豪华蘑菇把手,柔软舒适,不易打滑,进口的环保烤漆,无毒无味,更好的呵护孩子的健康,让妈妈更放心。

金六一儿童脚踏车质量过硬,通过国家3C认证,是孩子童年的好玩伴,喜欢的家长们赶紧送孩子一辆吧!

金六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