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番衣岛柜是哪里的品牌 番衣岛柜款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已经渐渐离开,秋风已经开始了欢畅的舞蹈,而宝宝依旧存在着对夏季的恋恋不舍。中国台湾童装品牌——番衣岛柜为了保留夏季的美好,在五分裤上添加了一点夏季的元素。

番衣岛柜是哪里的品牌 番衣岛柜款式怎么样

番衣岛柜选择纯棉进行五分裤的制作,避免刺激物质伤害到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五分裤上的糖果色搭配能够带来一种明亮的心情,避免宝宝沉浸在秋季的黯然当中。糖果色的裤子让宝宝穿上之后能够在秋季带来一种愉悦的心情。

番衣岛柜是哪里的品牌 番衣岛柜款式怎么样

为了在秋季中留下夏季来过的标志,番衣岛柜选择夏季经久不衰的食物作为鲜明的标志。可爱的冰淇淋形象仿佛让人又重回那充满热情的夏季当中,点缀在旁边的两颗爱心是献给里约奥运会中国运动员的热情。

番衣岛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