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粉品牌哪个好 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3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辅食系列中,最常见的应该就是营养米粉了。不知道在偌大的婴童食品市场中,宝妈们都为宝宝选择哪个品牌的米粉?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妈妈们信得过吗?

米粉品牌哪个好  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妈妈的选择

益生元米粉中含有丰富的益生元在其中,可以给益生菌提供“食物”,能够被肠道中有益细菌分解吸收,促进有益菌的生长与繁殖,大家所熟悉的双歧因子就是促进肠内双歧杆菌生长的益生元。而异麦芽低聚糖和低聚果糖是益生元中最为优异的代表。而我们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就可以做到了添加益生元刺激有益菌的繁殖,从而改善寄主健康。

米粉品牌哪个好  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妈妈的选择 米粉品牌哪个好  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妈妈的选择

当下,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不断升级,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呈现出更安全、更健康、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系列。各位宝妈,可以放心的选购我们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宝宝的健康茵育佳益生元营养米粉来呵护。

茵育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