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蓓婴儿润肤霜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2016年08月23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肌肤娇嫩,容易划破受伤,需要细心呵护。婴儿润肤霜能有效避免宝宝肌肤龟裂,呵护宝宝肌肤健康。那么喜蓓婴儿润肤霜好不好呢?宝宝用了会过敏吗?我们来听听用过的宝妈们怎么说吧!

喜蓓婴儿润肤霜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1、味道清新,不油腻。

早上刚收到,特意试了再过来评价。味道清清的很好闻,擦上去第一感觉是很滑,水润,不油腻,非常棒!全5分好评。

2、舒适好用,服务周到。

这款产品真是太好了,用了之后感觉皮肤非常舒服,孩子和我都在用,推荐大家都试一试,品牌产品就是好!以后还会再买。商家的服务和物流都很不错。赞! 很好。服务非常耐心周到。

喜蓓婴儿润肤霜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3、植物成分更安全。

这个面霜含有保湿植物成分,儿子用了以后皮肤非常滋润,北方的风很大,以后也不用担心孩子的皮肤会干裂了。味道温和,孩子每天都主动要求抹油油。 有耐心,很贴心。

4、温和不过敏。

真的很好,给宝宝用了才付款的。用了小脸润润的。不会过敏。现在放心了。

喜蓓婴儿润肤霜好不好 宝宝用了会过敏吗

喜蓓婴儿润肤霜滋润易于,提高肌肤免疫力,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温和不过敏,妈妈可放心购买哦!

喜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