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11:2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8月22日,圣元国际集团2016年经销商大会暨法版优博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以“我来自法国”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到来,并参加峰会论坛、答谢晚宴等环节。会上,近千位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圣元国际集团2016新品——100%法国原罐原装优博系列产品发布。围绕新品上市、产业发展议题,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副主席宋昆冈先生、北京普天盛道企业策划机构董事长雷永军先生、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卡莱圣元商务总监Faujour等参与会议并发表了演讲。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回归本源致敬母乳

在致辞中,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介绍到,自1998年成立,18年来,圣元国际集团专注于母婴营养品研究和产品研发,不断为中国妈妈、宝宝带来高品质的营养产品和服务。而大家都知道,母乳营养全面, 集合了400种营养成分,是婴儿最理想的食品,纯天然、无污染,能帮助宝宝强化免疫及消化系统。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为圣元国际集团董事长兼CEO张亮先生致辞)

在越来越激烈的乳企竞争中,圣元于两年前斥资1.6亿欧元在法国建立卡莱工厂,这一举措是中法两国具有战略意义的合作项目,同时,对中国乳业格局也将有划时代的冲击和影响!据悉,该工厂将于2016年9月28日在法国举行开业庆典。

100%法国原罐原装优博系列产品 以优越品质向母爱致敬

据悉此次圣元发布的法版优博系列产品即是以母乳营养为基准,以国内外权威理论实践为依据,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配方奶粉。本次发布的法版优博系列新品包括:法版优博58系列、法版超级优博系列、法版优博剖宫产、优博金爱+、优博盖帖欣,优博羊奶粉及优博专业配方系列产品。优博一直遵循原体的仿生结构,仿生脂肪酸,仿生蛋白质,仿生碳水化合物,更亲近宝宝的人体机能,营养成分及含量基本接近真实母乳,更容易被宝宝吸收,充分诠释了母乳喂养的精髓。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为100%法国原罐原装“法版优博”系列产品)

法国卡莱梦工厂: 北纬48°黄金奶源带的新坐标

奶源选取的好坏决定了奶粉的质量,这也是各大奶企竞争的核心。圣元优博源自圣元法国卡莱梦工厂,该工厂位于北纬48°,法兰西西北部布列塔尼大区,其奶源来自有“大地的尽头”之称的法国西北地区的最大自然牧场被国际公认为“黄金奶牛饲养地”。

据圣元国际集团生产体系总裁穆喜森介绍,法版优博品质优异不是偶然!圣元卡莱梦工厂甄选法国布列塔尼珍稀奶源,凝聚了全世界最好的乳清资源,最好的奶源,最好的牧场,从源头就严格控制,才能为后续的奶粉产品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为圣元国际生产体系总裁穆喜森先生致辞)

同时,圣元法国梦工厂采用0-4度的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瞬时锁鲜,以保留奶的品质和醇香,超低温干混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元素流失率。制药级生产车间内一流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业设备,避免所有流程的交叉污染,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整个生产过程以质量从设计开始为原则,从工艺,标准,监控上全程用心,铸造24小时品质保障。

圣元法版优博奶粉新品发布会暨2016经销商大会在北京圆满落幕

(图为圣元16名员工参加“我为优博代言”活动现场)

据悉法国工厂采用了中欧双重质检标准和先进的电子追溯系统实时检测,可以确保每一罐奶粉的原料、生产、工艺、人员、物流等数据有迹可寻,在中国与欧盟的双重严苛标准下,法版优博为中国妈妈带来宝宝带来顶尖营养呵护。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