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赫基旗下童装ochirly kids入驻天猫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3日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喜讯来袭!赫基集团旗下童装品牌ochirly kids最近推出天猫旗舰店。据悉,ochirly Kids这一品牌由赫基集团联合创始人、现任首席创意官Coral创立。

ochirly Kids天猫旗舰店出售商品包括亲子装、连衣裙、T恤/衬衫、针织/外套、半身裙、裤装等,价格从134元到539元不等。

赫基国际集团旗下品牌有ochirly(欧时力)、Miss Sixty、Coven Garden、Five Plus等,引进了意大利时尚潮流馆10 corso como,与英国Superdry集团合资,将Superdry带进中国。

基在天猫上拥有Five Plus、Miss Sixty等多家旗舰店。公开资料显示,该集团成立于1999年,2011年获得法国奢侈品集团路易斯威登旗下的投资公司L亚洲资本2亿美元投资。

上月,有消息称,其计划最迟在明年年底在国内申请挂牌上市,目标估值为50亿美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