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凯儿得乐纸尿裤携手红黄蓝开启婴童夏日集结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3日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婴幼童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家庭的寄托,婴幼童成长的方方面面都需要我们的细心呵护和精心指导。而不少婴幼童企业正朝着这个方向发力,让育婴不仅仅停留在好产品上...8月22日,热情青岛龙宝广场鸣响婴童夏日集结号,此次活动由中国教育领导品牌育儿机构——红黄蓝与中国国民好尿裤——凯儿得乐携手举办,细心、专业、到位的服务活动,引爆夏日,嗨翻全场。

据悉,凯儿得乐与红黄蓝已经多次联合举办类似活动,本着“走心”的教育理念,将童真空间留给父母与宝宝之间,让他们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更注重于宝宝的交流互动,深受广大家长及宝宝的关注及欢迎。

而且,凯儿得乐作为红黄蓝指定合作赞助商,每一次活动举办,都是爆满全场,很多宝妈都是奔着凯儿得乐高品质产品及服务体验慕名而来。

在活动现场,除了举办相关亲子互动环节之外,凯儿得乐代理还细心为到场宝妈介绍凯儿得乐纸尿裤产品特点,赢得更多新宝妈客户的认可与消费。

国民好尿裤凯儿得乐携手红黄蓝吹响婴童夏日集结号

活动最激动环节,就是现场抽奖活动,丰富的奖品引得众多宝妈,尤其是现场宝宝的翘首期盼,纷纷站起来观看抽奖结果。而此次颁奖嘉宾,则是来自凯儿得乐青岛江来团队的负责人魏娟娟女士。

活动结束后,人员散去,我们看到的是凯儿得乐成员,卸下一天的辛苦工作,回归宝妈本色抱着熟睡宝宝离场的温馨画面——为了宝宝,她们愿意去拼搏,去奉献,去做榜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