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喝奶粉有哪些注意事项 孕妈妈们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3日 14:13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奶粉除了小宝宝要喝之外,孕妈妈也是需要喝奶粉的,而且孕妈妈和宝宝喝奶粉都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那么孕妇喝奶粉注意事项有哪些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妇喝奶粉注意事项

一、根据自身的需要进行选择

市面上孕妇奶粉品牌众多,所含成分也各不相同。孕妈咪在挑选的时候,应该看清楚每种品牌所含有的成分,了解清楚奶粉的特点,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奶粉,比如孕妇缺钙就选择含钙高的奶粉。这样才能给补充自己所缺的营养素,也不至于补得过量。

二、不要擅自增加饮用量

虽然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同,膳食结构也不同,对于营养素的摄入量也不完全相同,但孕妇奶粉中所含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基本可以满足孕妈咪的营养需求。一般来说,孕妇奶粉的产品说明上都会建议孕妈咪每天喝1-2杯。孕妈咪不要擅自增加饮用量,否则容易造成某些营养原色摄入量超标,反而对健康有害。

三、多尝试,找到自己最喜欢的口味

现在的孕妇奶粉品种很多,孕妈咪千万不要盲目地选择一大桶,回家才发现自己不喜欢,甚至是难以下咽。很多品牌都会通过超市、商场或者是杂志的渠道免费派发试用装,不妨多要两个品牌试一试。也可以到网站上看看大家都在喝哪些品牌的孕妇奶粉,尝试后再做决定。

四、不是所有的孕妈咪都适合喝孕妇奶粉

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孕妈咪最好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征求一下医生的意见。体重超标、体重增长过快的孕妇在选择孕妇奶粉之前也应慎重考虑,因为孕妇奶粉与鲜奶相比,脂肪含量及热量都相对较高。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喝奶粉注意事项的分析了,孕产妇奶粉的营养更均衡且容易吸收,对妈妈来说很有帮助,不过以上的注意事项,孕妈妈也不可忽视。

3158母婴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