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拉拉裤是什么 硕氏婴儿拉拉裤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09: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纠结到底给宝宝穿拉拉裤好还是穿纸尿裤好。这里首先就要了解拉拉裤和纸尿裤的区别了。什么是拉拉裤呢?硕氏婴儿拉拉裤怎么样呢?

拉拉裤适用于8个月以上的宝宝,也就是学步期的宝宝,主要针对宝宝各种独立活动,如小内裤般自由舒适,可方便单独外穿,培养宝宝的独立性,使用方便。相比而言,纸尿裤适合0到12个月的宝宝使用,主要针对宝宝的睡眠研制,穿着需套上宝宝裤防止脱落,并不适用于学步期的宝宝。

硕氏婴儿拉拉裤采用高分子吸水材料,能瞬间吸收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舒适。精选亲肤柔软顺滑的棉柔材质,不磨伤宝宝肌肤,穿着更舒适。拉拉裤内置防漏边,有效防止尿液外漏。360度环抱腰围,舒适固定住拉拉裤,自由不紧勒,舒适不滑落,非常好用。

硕氏婴儿拉拉裤采用超薄的设计,一次性吸收大量尿液,配合防漏边设计,让宝宝日夜干爽,妈妈更安心。其安全环保、健康抑菌的材质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有需要的妈妈千万不能错过哦!

硕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