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 轻薄干爽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纸尿裤起坨的现象,各位宝妈们是不是经常遇到呢?纸尿裤起坨之后就不能很好的使用了,太容易起坨的纸尿裤没有好的吸水效果,给宝宝使用也是不好的。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轻薄干爽,不断层、不起坨,让宝宝睡得更安稳。

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采用弧度耳贴,防止划伤宝宝。粘贴部分采用半圆内勾式耳贴,即使不小心贴近宝宝也不会弄伤宝宝。纸尿裤表面采用特殊处理的瞬吸孔,不仅起到透气作用,还是吸水导流孔,可以瞬间吸收宝宝尿液,保持宝宝屁屁干爽,预防红屁屁。

太阳宝宝婴儿纸尿裤采用优质的防漏隔边,能全方位防尿,让妈妈更省心。超薄的芯体设计,不仅吸水性好,而且不会给宝宝带来更多的负担,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太阳宝宝努力做好每一个细节,为宝宝研制出更加安全、健康、环保、舒适的纸尿裤,并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如果您想加入太阳宝宝,可以给我们留言,更多详细信息等您咨询!

太阳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