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尿不湿哪个牌子好 麦肯熊尿不湿怎么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尿不湿哪个牌子好呢?有了宝宝之后,这些问题总是不停的围绕着爸爸妈妈。担心买到质量太差的尿不湿会影响宝宝的健康。这里就给还在纠结中的爸爸妈妈们介绍一款麦肯熊婴儿尿不湿。一起来看看麦肯熊婴儿尿布究竟怎么用吧!

1、打开尿裤套,将尿不湿放于尿裤套中央,然后将宝宝放在尿片上,尿裤套上有白色魔术扣的一端置于宝宝的腰下。

2、将尿裤套有白色绒棉布的一端联通尿片一齐沿着宝宝的跨步翘起至脐部。然后将尿布套上的魔术扣依照宝宝的体型贴与尿裤套上的绒棉布条上。

3、把宝宝大腿内侧的尿片防漏边向外轻拉,以避免尿液侧漏。

麦肯熊尿不湿采用优质原材料制成,进口吸水高分子材料能够吸收大量尿液,尿不湿底膜采用轻薄透气因子,吸湿排汗,干爽不憋闷,妈妈一整晚都不用更换尿不湿,呵护宝宝精致睡眠。

麦肯熊尿不湿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有需要的妈妈不可错过哦!

麦肯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