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可爱nacnac怎么样 宝贝可爱nacnac奶粉盒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外出的时候总是要头疼宝宝的喝奶问题,毕竟提前准备奶水不仅容易造成奶水营养的流失,冷奶还容易导致宝宝肠胃不适。所以,爸爸妈妈比起提前准备奶粉,不如随身带着奶粉罐以及保温瓶,等宝宝饿了给宝宝冲奶粉喝。

nacnac/宝贝可爱三层奶粉罐采用三层分隔的设计,能够保证储存不同食物的同时不会出现串味。由于nacnac/宝贝可爱在每层可装奶粉约为46克,能够满足爸爸妈妈在夜晚或外出时准备定量的混合奶粉或者副食品。这种定量设计,让爸爸妈妈在半夜或者外出时冲泡奶粉既快又省时方便。

nacnac/宝贝可爱三层奶粉罐采用高品质PP塑料制成,质地耐摔,易清洗保养。而且,在奶粉盒上采用了螺旋的设计,能够保证奶粉盒的密封性,让奶粉保持干净卫生。另外,nacnac/宝贝可爱还添加了漏斗的设计,方便倾倒奶粉。

宝贝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