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宝倍小米营养米粉 水果多维精细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4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前面的资讯中,我们也介绍了米粉。它是通过取材小米或者大米,并科学的添加各种维生素与微量营养素,保证婴幼儿身体对营养的需求。今天我们将为家长推荐的则是慧宝倍小米营养米粉,不知道会不会吸引家长朋友的注意。

慧宝倍米粉隶属于江西爱因宝食品有限公司,在经过长期的发展,已经在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信誉以及品牌形象,在市场中也是颇有知名度和信誉。凭借良好的市场反应一举跻身于中国儿童健康产业的主流地位,同时公司投身于公益事业等他慈善事业,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感恩心态不断回馈社会,造福人类。

慧宝倍产品具有高科技含量,价格更贴近百姓,是儿童不可缺少的营养食品,一百多个产品相继投放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厚爱和认可。在我们慧宝倍米粉系列中,家长朋友可以购买到不同系列。

慧宝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