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宝贝护肤茶油邀您共赴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3:36来源于:小宝贝科技
分享:

各位客户朋友、宝妈、奶爸们:

大家好!

小宝贝科技公司将于2016年9月23-25日参加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现邀请对我们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感兴趣的经销商、代理商、母婴店、宝妈、奶爸们,到广州孕婴童展会2号馆2D08小宝贝科技公司展位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届时,我们的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将推出最新招商政策以及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学习交流,指导工作!

小宝贝护肤茶油邀您共赴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曾在今年4月份参加过北京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产品一上市,即获得广大客户好评,并与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山东、安徽、江苏、浙江、四川、陕西、新疆、湖北、湖南等地的部分母婴店、经销商等达成了合作。此次我们参加广州展会,重点拓展南方市场,以形成南北呼应之势,将小宝贝的旗帜插满中国大陆地区。同时,为促进各分销售商的快速销售,我们将加大广告宣传力度,力争将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打造成茶油护肤行业的第一品牌,提升小宝贝科技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知名度。

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是纯天然的母婴护肤品,也可以说是宝宝的“万金油”,宝宝可以用于去红屁屁、抚触按摩、蚊虫叮咬、磕碰烫伤、祛痱止痒等;妈妈可以用来防妊娠纹、淡化孕纹、防止干裂、美发护发、美容护肤等,乳头皲裂也可使用。一款产品,多种功效,纯天然,效果好,使用放心。展会期间,可以提供免费试用哦!没用过的朋友赶紧过来围观吧!

小宝贝广州展会具体参展信息如下:

展会名称:第24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时间:2016年9月23-25日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 位 号:2D08(2号馆)

展出内容:小宝贝母婴护肤茶油+ 孕婴童大百科公众平台

深圳市小宝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8月23日

小宝贝科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