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361°童装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海外市场异常火爆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4日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16日,361°集团在香港发布半年报,上半年营业额人民币25.555亿元,同比上升了15.7%,毛利为人民币10.59亿元。

361°童装积极开拓海外市场   海外市场异常火爆

值得关注的是,361°童装依旧延续强劲增长势头,上半年童装营业额增长16.5%至人民币2.721亿元,占集团营业额的10.7%;这样的数据也充分说明了集团的童装业务已建立成熟的客户基础,且增长潜力巨大。

鉴于近年网络及移动端购物日益成为消费趋势,该集团亦着力构建其现代电子商务。除集团官方网站进行线上销售之外,同时进军天猫、淘宝、京东及唯品会等主要电商平台。并推出适合网上销售的专供产品,如与百度携手合作的儿童智能童鞋,形成电商与零售店铺的线上线下协同效应。

该集团同时全力扩展新业务并开拓海外市场。已在巴西及美国设立全资附属子公司以发展海外业务,并在巴西、美国及欧洲分别拥有908、180及52个销售点。在2016巴西奥运会及残奥会上,集团更是以官方二级赞助商的身份亮相里约,鼎力支持多位运动员及代表团等征战奥运。

该集团总裁丁伍号先生表示,361°将继续面向大众市场,构建可持续的商业盈利模式,并将继续以产品细分战略,发挥多品牌优势,满足不同消费者之需求。361°将继续巩固其跑步类的主打产品,并着力发展足球、冰雪运动等具备广阔前景的业务项目。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