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欢乐小马童装如何 欢乐小马新品童装图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4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老虎在这个星期就将逐渐散去,各大品牌上新的秋季服饰终于有用武之地了。而作为童装品牌之一的欢乐小马也准备了适合的秋季服装来吸引广大消费者。

欢乐小马童装如何 欢乐小马新品童装图片

哈伦裤作为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在经历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市场上,证明了它的时尚潮流我是不容忽视的。而且,哈伦裤原本就是一种很宽松、很舒适的裤子,能够不限制孩子自由活动的手脚,让宝宝在探寻世界的过程中不会拖后腿。

欢乐小马童装如何 欢乐小马新品童装图片

欢乐小马选用纯棉材质制出这款哈伦裤,能够让宝宝的肌肤不受衣物的刺激。裤腰处的松紧带设计能够让裤子紧贴着宝宝的腰部,避免裤子掉落的尴尬。而且,裤腿两边的口袋设计能够让宝宝放置自己的小物件,自由的探索世界。

欢乐小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