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妈咪们应该如何选择护肤品 孕期应该避免的护肤品成份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4日 16:29来源于:摇篮网
分享:

皮肤保养是每个女人一生的功课,怀孕期间更加不能忽视对皮肤的“管理”,因为受孕激素的影响,皮肤会更容易干燥,孕期新陈代谢变慢还会让皮肤容易暗沉、出油,黑色素代谢缓慢会让黄褐斑“不约而至”。那么孕妈咪们应该如何选择护肤品呢?

孕期清洁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比如纯植物或纯矿物洗面奶、不含皂基的洁面皂、婴儿皂等,用量也要能减就减。为防止长痘,可以一天多洗几次脸,只要做好清洁、保湿,问题就可以解决了。

具有美白、去角质这些功效的洗面奶中,大都添加了一定浓度的果酸或BHA用来软化角质,帮助老废角质剥脱,具有一定的刺激性,因此敏感性皮肤的孕妈咪要慎重使用。相比而言,保湿洗面奶中添加了更多的保湿成分,如丁二醇、玻尿酸等,还可以加入一定量脂质成分,维持皮肤表面的需要。

孕妈妈的多数肌肤问题追根溯源就是缺水、缺养分,肌肤缺水,缺营养会导致出油,长斑,毛孔粗大等等肌肤问题。因此孕期护肤的重点就是补水保湿,在选择孕妇护肤品的时候,就要有针对性的选择一些有滋养成分,能抗衰老的产品。

孕期应该避免的护肤品成份有哪些?

目前女性护肤品中所使用的成份,大多数在孕期都是可以安全使用的。有些护肤品含有铅,汞,激素等有害物质,铅会导致胎儿畸形和婴儿用品新生儿智能低下,汞也是一种剧毒性物质、会导致胎儿的脑水肿,所以含有这些成分的护肤品要绝对绝对禁止选用。也有其他几种成份是需要注意避免:

维A类成份

维生素A通常是以维A酸、维A酯和维A醛的形态出现在化妆品中的,维A酯和维A醛这两种物质在皮肤内可以转化成维A酸,由于维A酸已经被证实会增加胎儿致畸的机率,所以含一切维A类衍生物的产品都绝对要避免。

水扬酸(即salicylicacid)

这个成份主要是存在于治疗痘痘类的产品中,几乎所有品牌的痘痘皮肤适用产品都含有这个成份,需要避免。但是如果是出现在洁面产品中,由于停留时间很短,也认为是安全的。

摇篮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