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婴儿洗护用品品牌代理哪个好 嘉丹婷给你更多创业机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孕婴童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但是孕婴童市场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婴幼儿洗护用品市场,更多更安全、健康、专业的洗护用品牌抢占市场。那么婴儿洗护用品品牌代理哪个好呢?嘉丹婷给你更多创业机会!

嘉丹婷始创于1994年,专注于个人、家居和衣物等洗护产品的研制和销售。嘉丹婷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生产线完善严谨,并且实现生产过程全智能化、自动化、机械化系统作业。产品品质严格把关,严格遵循国家、欧盟等相关质量管理法规和体系,以高标准的严格要求,生产出对消费者负责的健康产品。

嘉丹婷旗下产品有婴幼儿洗护系列、个人洗护系列和家具清洁系列。其中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是嘉丹婷主要推荐产品。秉承着对千万宝宝健康着想的态度,嘉丹婷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配方均源于天然植物萃取,绿色、纯净、更安全,温和无刺激,就像妈妈的双手,柔内滋润,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嘉丹婷品牌自上市以来,旗下产品深得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如果你还在犹豫寻找供应商,不妨就选择嘉丹婷。更多详细内容可查询官网,或者给我们留言,我们会有专业客服与您联系。嘉丹婷欢迎您的加入!

嘉丹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