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让宝宝喝奶不呛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5日 09: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出来吸允母乳之外,还需要更多的奶粉来支撑。宝宝习惯了吸母乳的那种感觉,当我们给他用奶瓶喝奶的时候,问题就出现了。怎样做,才能够让宝宝喝奶感觉是在喝母乳呢?如果想达到这种效果,家长朋友要在奶瓶选择上花费一些功夫。我们都知道,宝宝在喝奶的时候比较容易呛奶。并不是宝宝喝太饱,而是奶瓶选择的不合理。有专家说:尽可能保证宝宝以坐姿喝奶。所以,我们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就成为了宠儿。

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让宝宝喝奶不呛奶

大家都知道宝宝在吸允母乳的时候,以坐姿稍抬头的自然吸允母乳。我们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是比较靠近这种母乳哺乳感觉的奶瓶。弧形奶瓶设计,防呛奶,防胀气,更自然与安全。

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  让宝宝喝奶不呛奶

有些家长说:市场中买回来的奶瓶,遇热之后总会有一股味道。小编要告诉你:赶紧的扔掉,这种气味对于宝宝的健康有危害。我们亲好贝好仿母乳化弯头弧形玻璃奶瓶除了设计比较贴心,就在选材上更加的用心。选择高硼硅玻璃材质,安全无毒、耐热抗摔、不含双酚A,宝宝吃的健康,妈妈用的放心。

亲好贝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