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0: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婴幼儿洗护用品中,婴儿沐浴露和洗发露已经渐渐被洗发沐浴二合一取代了,相比而言,婴儿洗发沐浴露更方便,同时其使用的配方等也有细微的变化,对宝宝来说更健康。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采用天然健康的植物精华萃取,无泪配方,绝不刺激宝宝的眼睛和其他敏感的部位,冲洗容易,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适用于任何肤质的宝宝,安全不过敏。

小状园婴儿洗发沐浴露 给宝宝妈妈般的呵护

小状园婴幼儿洗护用品中特添加益生菌,能够为新生肌肤提供“肌肤综合免疫力”来帮助和抵抗外界的污染、敏感源等,以达到预防各种皮肤问题的效果。小状园系列产品不添加化学色素,不含激素、抗生素、类固醇等人工化学物质,成人、宝宝都可以使用。

小状园以安全、健康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未来,小状园将做到更好,为更多的家庭带来福音!

小状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