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 专属定制的温柔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25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车一族,如果想趁着假期带着孩子出门耍,一定要备上一款安全座椅。宝贝卫士安全座椅,给予宝宝专属定制的温柔呵护!有车一族的家长们买得起车,就不要再舍不得购买一款安全座椅。在这里婴童品牌网力荐:宝贝卫士安全座椅。希望各位家长能够重视起来!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  专属定制的温柔呵护

随着我国汽车大军的壮起,车内的“悲剧”也在不停的上演。有些“悲剧”的发生,人们将一些原因归结与他人或者是汽车的安全性能不可靠,从而忽略了自己对于儿童乘车安全的关注。

宝贝卫士安全座椅  专属定制的温柔呵护

婴幼儿本身就是弱势群体,对于一些突发事件完全没有自保的能力。当汽车在行驶过程中有太大的冲击力发生,婴幼儿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很容易受伤严重甚至会丢了性命。这也就是:为什么交通事故婴幼儿死亡率会那么高的原因。并不是汽车安全性不够,而是他们没有自保的能力。

如果,我们在行车前安装安全座椅,将婴幼儿防止在属于他们的座椅上,就可以降低婴幼儿突遇车祸的死亡率。在此,我们不希望任何一个家庭遇到这种不幸。但是,人有祸兮旦福,这个谁也不能够规避与预料,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做好应急准备。

在前不久,杭州就开出一个罚单:没有使用安全座椅。这并不是我们交警没事找事干,而是更好的维护与呵护家庭行车安全,为家庭出现安全负责。

不过,随着现今家长朋友对行车安全愈加的重视,我们有更多的家庭愿意选择安全座椅。或许宝宝刚刚接触的时候会抵触,但是经过家长的陪伴,渐渐的他们会接受。为了孩子的安全,家长朋友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宝贝卫士安全座椅,为宝宝专属定制属于他们的座驾。

宝贝卫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