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政策法规 > 正文
美国发布童车安全新法规 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实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4:05来源于:中国质量新闻网
分享:

童车质量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孩子自身的安全,质量安全标准的制定也是不容马虎的。美国发布童车安全新法规,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实施。

美国发布童车安全新法规 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实施

记者从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获悉,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对《16 C.F.R. Part 1227 –婴儿车及儿童手推车的安全标准》法规进行了最新修订,新的法规将于今年10月2日正式实施。

据了解,CPSC童车新规的主要变化在于,法规指定的标准发生变动,由ASTM F833–13b《消费者安全规范——婴儿车及儿童手推车》更改为ASTM F833–15《消费者安全规范——婴儿车及儿童手推车》。这意味着从10月2日起,我国出口美国的婴儿车、儿童手推车要依据新标准下的新检测方法进行检测。新规涉及的我国相关婴儿车及儿童手推车对美出口检测服务的实验室达几十家。

CNAS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互认协议的签署方,美国CPSC承认CNAS的认可结果。我国开展婴儿车及儿童手推车对美出口检测服务项目的实验室,可通过获得CNAS认可,申请CPSC的注册资格。CNAS建议相关实验室根据ASTM F833–15标准,及时更新检测方法,并获得CNAS认可,以满足对美童车出口的要求。《中国质量报》

中国质量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