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成分分析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效果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哺乳期这段时间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很大,新陈代谢和平时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而且每天都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导致皮肤异常敏感,免疫力和防护功能都在下降,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皮肤问题。选用护肤品,一旦不合适的话,就会出现更加恶化的情况:色素、红肿、粗毛孔、粉刺、暗沉、皱纹等等。

孕妇护肤品成分分析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效果如何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真正纯天然护肤品,其中富含乳清成分,乳清是由乳酸发酵产物提取,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多糖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能快速被皮肤吸收,在皮肤表面形成独特的双向保水层,有极好的紧肤保湿效果,被誉为最温和和最安全的孕产期护肤成分,还有山药提取物、酵母多糖、甜酸菜、透明质酸、蜂胶提取物等天然成分,并且通过日本、欧盟严格的皮 肤安全评估,天然植物配方,无香料、无色素、无矿物油等化学成分,温和无刺激。

孕妇护肤品成分分析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效果如何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是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特点专为孕产期妇女设计的,智能调节面部水油平衡,任何肤质均适用。乳清洗面奶为纯天然成分,清洁的同时也能护理皮肤,每日可多次使用,当皮肤出现过多的油脂污垢时,及时清洁面部,长期使用,可以改善面部水油平衡。

乳清清润保湿爽肤水可以进行深度补水,保证每个细胞充满水分,然后再用乳液和面霜进行锁水,提升保湿效果。

乳清清润保湿乳液针对亚洲孕产期妇女的皮肤特点专门设计的清爽型乳液,保湿不油腻,配合乳清精华成分,能快速舒缓肌肤,自动调节面部水油平衡。

孕妇护肤品成分分析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效果如何

植木方孕妇护肤品天然保湿套装纯天然护肤品,温和安全无刺激,备孕期,孕期、产期、哺乳期的妈咪都可以安心使用。

植木方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