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兵兵纸尿裤怎么样 兵兵纸尿裤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4: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中的纸尿裤品牌比较多,但是哪一个品牌才是适合宝宝的?在这里,我们向你推荐:兵兵纸尿裤。

兵兵纸尿裤怎么样  兵兵纸尿裤推荐

(1)超柔亲肤热风面料,柔软热风亲肤面层,短纤精选超棉柔亲肤速渗面料,如棉花般呵护宝宝肌肤,轻柔舒适,保持表层干爽有效预防和减少红PP。

(2)核心技术-吸附凝胶芯片结合进口原生态木浆
棉芯采用核心技术-吸附凝胶芯片以及进口原生态木浆,棉柔舒适,保持宝宝PP干爽。不起坨不断裂芯体配合原生态木浆及吸水凝珠,锁住尿液,保持干爽。

(3)双层立体防漏设计,紧贴宝宝腿部,提供双重防侧漏效能,宝宝再好动也不怕。

(4)弹性后腰围设计(弹性明细有致,宝宝呼吸、运动不受束缚)环抱式后腰围设计,使用更贴身更舒适,有效防止后漏。

(5)神奇魔术贴设计(无胶左右贴,不怕粘到宝宝皮肤,无声粘贴,更牢固)S型魔术贴安全设计,易撕易贴细微无声,温柔呵护宝宝幼嫩肌肤。

(6)超柔透气复合底膜(复合无纺布透气底膜,卡通形象设计,透气效果明显)超柔透气复合底膜,迅速排出闷热湿气,让宝宝自在清新每一刻。

(7)天然棉柔,原生态木浆结合吸附凝胶芯体结构,更锁水。隔湿导流层,防止回渗,无漏高分子隐患。全新无味胶,更安全。环抱欧式复合外包装袋,天然清新的设计风格,专业卡通形象。

兵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