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卡迪熊秋季新品婴儿内衣上市 卡迪熊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5: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是不是就满怀期待的准备起宝宝要穿的衣物。而随着宝宝的成长,爸爸妈妈也需要准备适合宝宝年龄阶段的宝宝的服饰。

卡迪熊秋季新品婴儿内衣上市 卡迪熊童装怎么样

卡迪熊系带开档内衣套装选用精梳棉再配以车缝功能,从每个细节处都精心设计制作,工整的走线将细致发挥到极点。除此之外,这款内衣的设计特点就是系带,为了保证衣服的牢固、不松垮,卡迪熊采用了两条系带进行捆绑,能够保证衣服牢固的贴在宝宝肌肤上。

卡迪熊秋季新品婴儿内衣上市 卡迪熊童装怎么样

卡迪熊系带开档内衣套装在开裆裤部分也设计魔术贴裤腰,方便宝宝穿衣的同时还能够贴近宝宝的腰部。而且,魔术贴的裤腰设计给宝宝穿着也是十分方便的。除此之外,卡迪熊在上衣处还设计了保护宝宝的小手套,能够呵护宝宝的健康。

卡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