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耳朵有耳垢怎么清理 新生儿的耳垢怎么清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5日 16: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发现自家的宝宝耳垢比较多,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甚至有些爸爸妈妈发现宝宝的耳垢时,耳垢都已经把宝宝的耳道给堵死了。那么这些耳垢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

有些耳垢是因为宝宝出生之后残留的一些羊水以及耳道内的一些分泌物,或者是中耳炎引起的一些分泌物在干燥之后就会慢慢的堵塞住宝宝的耳道。爸爸妈妈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需要取出着分泌物,但是真下手的时候又怕给宝宝带来难受的感受,而且下手的力度不同也有可能导致宝宝的耳朵出现伤害。

爸爸妈妈想去除耳垢的话,可以往宝宝的耳道中滴一些软化耳垢的药物,比如碳酸氢钠等等。在药水的软化下能够让耳垢重新变回粘性物质,这时候就可以用细小的棉签慢慢的把耳垢引出。如果爸爸妈妈还是不敢做的话,建议带宝宝去医院,由医生来帮忙取出耳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