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佳乐RAG MART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26日 09: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月是各大商家举行各种订货会的季节,跑不完的订货会,拿不完的新品,会不会很累呢?拿货要选择好的品牌才行,现在童装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哪个牌子的童装才能更好的抢占市场呢?爱佳乐RAG MART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更多精彩等你发现!

爱佳乐RAG MART童装品牌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充满快乐和健康的童年,时尚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让孩子们体验田园生活的美景,为生活带来更多精彩!爱佳乐RAG MART童装款式清新亮丽,时尚大方,新颖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健康环保的面料,给孩子更加舒适的完美体验。

爱佳乐RAG MART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此次活动中,爱佳乐RAG MART将为大家展现2017春夏最新款的童装,服装款式众多,风格独特,用料环保健康,一定能满足您的需要。同时,爱佳乐RAG MART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结识更多的朋友,愿与您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爱佳乐RAG MART再次诚邀您与会,我们一定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发布会时间:2016年9月17日至2016年9月18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新都会璜玛酒店

爱佳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